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退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退步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期末考試結束了,本來我以為自己會考的很好,但是等到成績下來那一天,我看到我的成績后很傷心,因為我的排名又退步了好多。

  回到家后,我把成績告訴了爸爸,我以為爸爸會嚴厲的批評我,但是爸爸聽到我的成績后很平靜,爸爸說,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我愣了一下,是啊,我只顧傷心,但是我反思了自己為什麼退步了么,我把自己關進屋裡,好好的想自己的錯誤,是啊,每天我沒有以前那麼勤奮了,現在每天基本上都會看很久的電視,這在以前重來沒有的,我以為自己好多東西都掌握了,不需要複習,不需要鞏固了,太高的自信導致了我現在排名一下子退後那麼多,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后,心裡一陣輕鬆,我打開屋門,有是一個需要奮鬥的日子。

  成績退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知道自己的錯誤所在,並努力的改正它,終究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退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退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