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人傑地靈的小鄉村。哦,它是我的家鄉,我可愛的家鄉——八一! 

  它經歷了40多年的風風雨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民,由艱苦變為輝煌它就是我們的母親,養育了我們,從一個懵懂小孩,變為一個懂事的中學生。

  我的家鄉八一挨着澧水河,是我們的最大的驕傲,澧水河河水清澈,可以當作一面照人的鏡子,到了晚上,澧水河唱着催眠曲,把懷抱中的魚兒、蝦兒們都哄睡著了。

  田野里的小麥寶寶,河邊的柳樹姑娘,還有那川流不息的河弟弟,在田野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了。看,小麥寶寶剛剛睡醒,伸直了腰,向我們招手呢;柳樹姑娘婀娜多姿的身影,讓人讚不絕口,它那亭亭玉立的身段,在風中搖曳着,讓河水給她梳頭呢;和弟弟每天唱着歡快的歌曲,似乎在激勵我們,一定要奮鬥,勇往直前。

  西面是城市,城裡有一座座高大的樓房,有一條條寬闊筆直的街道。城外有許多工廠,高聳着煙囪的煙囪冒着淡淡的青煙,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後面是一座座高山,層層疊疊,連綿不斷,“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山上有許多茂密的松樹,挺拔地屹立在山上,保衛森林。

  八一是盛產橘子的地方,石門曾獲得“柑桔之鄉”的美稱,橘子銷售到全國各地,甚至賣到其他國家。秋天,橘子成群結隊的掛在樹梢上,焦急的等待人們來採摘它。

  這一處境,那一處景,無不帶綠色生機!啊,八一,你是美麗的象徵,你為祖國增添了一片新綠。美啊,八一!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