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河南省新鄉縣小冀鎮,它是全國名鎮之一,也是改革開放的試點鎮,這裡人傑地靈,有帶領全村在全國致富的道路上最前列的史來賀,有全國人大代表,三八紅旗手劉志華同志的豐功偉績`````` 

  我們小冀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還有許多大規模的工廠.特別是龍泉村的植物生態園,那裡有上百種珍貴的植物資源,一年四季都能吃上新鮮的水果,成了植物的樂園.還有京華園,是旅遊勝地,全國56個民族凝聚在一起,全國名勝古迹的縮影.在京華園游一遍就等於周遊了全國.還有生活達到小康水平的劉村,劉村的人們住上了一棟棟別墅,開上了高級轎車,簡直是人間天堂。我們的工業也很發達,有聯誼製藥廠生產的凱西萊,銷遍全國;還有太行振動設備廠,是高新科技園,生產研製出了許多高科技產品;還有有極現代設施於一體的縣級醫院,治病救人,造福百姓。 

  我為我的家鄉驕傲而自豪,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