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曦微微露出,我深情地望着腳下的土地,深深地為他而自豪。故鄉啊!

  對你無盡的眷戀讓我衝破時間的激流;敏銳的目光讓我仔細的審視着你;美好的願望勾起我無盡的企盼。

  也許你不是最出色的,但又怎能叫我不讚美你呢?你那修長的頭髮,是悠久的歷史;你那優美的身姿是迷人的景色;你那強壯的雙臂是奮鬥的資本。

  我,回首。仰視着那已成為定格的歷史。我看到了四千年前東甌先民的身影。更看到他們在這富饒美麗的土地上留下的石斧、石錛、石矛、石犁和石墜。我也看到了身為南宋開科狀元的王十朋,身為“永嘉四靈”的翁卷,身為元朝一代文豪的李孝光和明代傑出的兵器專家的趙士楨等人折射出的樂清悠久而璀璨的歷史文化之光。

  我低下頭細看那改革開放時的樂清。

  樂清是多麼有活力!他是中國經濟市場發育最早,經濟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他總是扮演“弄潮兒”的角色,先後培育出了“正泰”、“德力西”等大型企業,並贏得了“中國電器之都”的稱號。以敢為天下先的氣勢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無意間,一滴水滴進我的眼眶。我抬頭仰望,樂清那美麗的景色讓我無以閉眼。

  樂清山水形勝,雁盪山更是聞名於世。雁盪山史稱“東海第一山”。雁盪山上奇峰怪石,飛瀑流泉,充滿天然韻味,為筆墨難以形容,靈峰夜景,移步換景,惟妙惟肖,為國內獨有;靈岩古洞,懸崖疊嶂,奇峰秀石,卓爾部群。沒有親自登臨雁盪山,又怎能了解到他“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偉身姿和“桃花流水?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的柔情似水。

  細看你。你強壯的身軀讓我感到前面的路越發明晰;你明亮的目光讓我知道未來如此美好;你遍布的血脈讓我了解世界如此開闊。

  我抬頭仰望前方的路,是那麼開闊明晰。天空劃過一顆流星,我許願你的明天會更好。

  八府庄小學4年級1班 趙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