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山西,一個美麗的地方。

  家鄉是美麗的,它的美在高高的山,寬敞的窯洞,奔流不息的黃河,和那勤勞的鄉親。清晨,走在黃河邊上,旁邊有很多棗樹,一切都被薄霧籠罩。

  黃河的岸邊長着滿山遍野的棗樹。到了春天一棵棵棗樹上開滿了黃色的小花,散發出一陣陣撲鼻的清香,使人感到很舒暢。

  盛夏時節,滿樹的花慢慢凋謝了。樹上便結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棗,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綠色的小瑪瑙,漂亮極了。

  當炎熱的夏季過去,瓜果飄香的秋天來了,紅棗慢慢的熟了。它的顏色由綠變黃,由黃變紅,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燃燒的小火焰。熟透了的紅棗吃進去像糖一樣,沒有熟透的早吃進去還有一點酸,那又是一種滋味。

  我愛家鄉的黃河,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棗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