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馬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馬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享有“蘑菇之鄉”和“四季柚之鄉”美譽的馬站,那兒有個十八孔水庫,那裡可是個好地方!

   十八孔水庫的正中央有座十八孔橋,它有十八個橋洞,水就從十八個橋洞流過。發大水時,水雖然會淹沒小橋洞,但大橋洞還是安然無恙。

   水庫的水很深,很深,也很清,清得連在水底游過的小魚也看得見。水也很涼爽,夏天在這裡游泳真是個不錯的選擇。爸爸小的時候就經常來到這裡游泳。但是,如果游到十八孔橋底下感覺就不一樣了,因為橋上人來人往,咚咚的響,橋好像要塌了似的,會有畏懼心理,所以,那是“勇敢者的遊戲”!

   水庫旁邊長着鬱鬱蔥蔥的大樹和稀疏的小草、小花,湊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畫,也給水庫編織了一個雖不高貴但卻漂亮的花環!

   這就是我的家鄉最著名的十八孔水庫!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十八孔水庫了,家鄉的孩子們比我更熱愛水庫。水庫中有很多小魚蝦,小孩們可是捕魚蝦的高手,只見他們分配好工作,有的當旁觀者,有的游泳,有的準備工具,還有的是炊事班,真是井井有條呀!

   十八孔水庫在當地很有名,男女老少都喜歡到這裡遊山玩水。小孩也可以把自己做的小船放進水裡,看着小船漂向遠方。大人們可以在草坪上談笑風聲,老人們可以在涼亭里打牌,吃水果,真是有趣極了。

   馬站是個好地方,十八孔水庫更是個好地方,馬站人愛它,我也是愛着它!

   每天,馬站都是喜氣洋洋,熱熱鬧鬧的景象,人人笑呵呵的,似乎誰都是打過架,吵過架之後又和好的樣子,大家都以一副笑臉面對別人,以微笑歡送客人。馬站還有好多地方值得一提,馬站非常非常美麗,那裡的人們也是很友好的,去了的人都會喜歡上這個好地方,我更是愛死它了!

   我的家鄉,我可愛的馬站!你那美麗的身軀,永遠映在了我的心中,大家的眼中!

  浙江省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4班   黃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馬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馬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