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永恆的,因為人生下來,死亡也跟着一起生下來。生命的每一刻都在朝死亡移動。我們要珍惜生命,感激生命中的每一天。 

  人生短暫,最多只有那麼百十年。沒有人知道自己的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人生漫長,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許多事情,錯過許多東西。只有一次的生命才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活着,真好!然而人不可能永遠活着,生命從它誕生的那一秒就開始走向死亡的旅途,活着真的不容易。 

  生活就像是一場戲,自導自演。許多人因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壓力,而選擇死亡,企圖在生命的極限釋放、解脫,留存下最美的回憶。其實,好好生活比死更需要勇氣、更難。不僅要有信念、精神、意志,更重要的是懷有對生活的渴望和對生命的敬意與感懷。要讓這無常寶貴的生命,散發出真正燦爛的光輝,映照出生命的真正價值。 

  因為——死亡留下的悲哀不屬於自己,屬於那些活着還深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