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是誰將我們帶到了這個溫暖的世界?是誰給予了我們幸福歡樂,給了我們一個溫暖而舒適的港灣?那就是她,一個一直以來與我相依相偎的人—媽媽。 

  從我出世的那一天起,媽媽就接受了一個神聖的“使命”—把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而從我記事以來,媽媽對我的愛如天上的繁星一般,數都數不清。但那一次發生的事,卻時常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寒假,七歲的我,不知怎麼了得上了水痘,媽媽知道后心急如焚,嘴裡還不停搗鼓着“這是怎麼回事?被誰傳染的呢?”只見媽媽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媽媽跑遍了大大小小几十家醫院為我買葯,可是沒有一種葯能制止住水痘快速生長。每天,我都癢得在床上來回打滾,恨不得到外面的冰上躺着。媽媽整天也是愁眉苦臉,束手無策。最後,經別人推薦了一家專門治水痘的醫院,媽媽聽到后立即回到家裡,因為我們家裡離醫院比較近,然後媽媽背起我立即向醫院跑去。 

外面的鵝毛大雪依然飄灑着,凜冽的寒風呼嘯着…… 

到了醫院門口,只見媽媽累的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用手抹去了媽媽頭上的汗珠,關切地問:“媽媽,你不覺得累嗎?”年僅七歲的我自己心裡也很明白我的體重,誰知媽媽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不累,只要能把你的病治好,媽媽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此時,一股暖流衝去了冬天的寒冷,溫暖了我的心田。我激動的熱淚盈眶。媽媽帶我找了大夫,大夫一看我的病症,自信地說:“好治!”醫生給媽媽開了藥方,媽媽樓上樓下來回跑了四五趟,然後又背着我,向家趕去。 

每天早上,媽媽都按時為我塗抹藥膏。因為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我的水痘漸漸消退了,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看到後會心的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那麼甜美。 

有人說,母愛像一彎淺淺的荷塘,包容着我們。而我卻要說,母愛就像大海一樣,大海有多深,母親對我們的愛就有多深。而母愛的光輝,也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