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小的竹筍,聽說春天到了,頭頂濕漉漉的,大概已經化了吧,出去看看!

  我猛地鑽出來了。我仰望着天空,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起來。陽光是那樣明媚,蔚藍的天空上雲遊着兩朵白雲。一陣微風過來,帶着早晨的芳香。攜着春天的溫暖與清爽。在美好的遐想之中,我慢慢地進入了甜蜜的夢想……

  “轟隆隆!”我被這聲巨響吵醒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淅淅瀝瀝的小雨就飄落了下來,雨滴好像棉花一樣,既溫暖又柔軟。我使勁吸吮着大自然那甘甜的雨露,享受着大自然的施捨……

  終於,我長成了一棵茁壯的竹子。清晨,我仔細聆聽着鳥兒清脆而美好的歌聲;我用葉子給露寶寶們當做滑梯,看着它們一個個可愛的笑臉,發出咯咯的笑聲;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給我跳它們剛學得芭蕾舞;旁邊的松樹爺爺給我們耐心地講有趣的故事……

  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落在我的肩上,下雪了!我高興地快蹦起來了,我向夥伴們玩打雪仗,和楊樹伯伯一起堆雪人……

  在我所經歷的風風雨雨中,向我揭示了大自然的溫暖,讓我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

  現在,我們竹子被人類稱為堅忍不拔,四季常青的植物。我高興極了!

  有一天,人類來了,我想:他肯定會好好地稱讚我一番。可是,他又招了招手,來了一大群人,他們看了看我,摸了摸我的身體,抽出一把尖銳的刀子,在我的身體上刻來刻去,一股股鑽心的痛遍布我的全身。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因為,這不但永遠刻在我們的身上,還永遠刻在那些無辜的動物心裡!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小柚子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