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訊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訊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開始,騰訊公司出版的遊戲都不要錢,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後來騰訊公司將計就計。當人們玩他們出版的遊戲玩着好玩的時候,他們就變着花樣賺哪些遊戲迷的錢。比如DNF吧,他就出些好看的時裝,時裝加速度、HP什麼的。哪些復活幣讓你用錢來買,讓你們眼花繚亂。用點卡買時裝!開黑鑽!

    再說說穿越火線和騰訊QQ吧。穿越火線,買人物,武器。哪些有錢的人買了“槍”,就在那些沒錢的人前面炫耀,讓那些沒錢的人也想要,於是就偷錢來買。或者偷東西來換取錢。這些騰訊里的人員你們可真狠。

   騰訊QQ呢,以前那些漂亮的衣裳不用錢就可以穿的。可先在,想穿那些漂亮的衣裳,還得開紅鑽。要裝扮空間還得開黃鑽。要裝扮小屋還得開綠鑽。要想快速升級,得開戶VIP會員。想要QQ飛車裡的衣裳和那些好車還得開粉鑽。想要QQ寵物里的衣服還得開粉鑽。總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就是不說騰訊QQ還有其他遊戲  天龍八部、夢幻西遊、DNF、QQ飛車、QQ炫舞賽爾號……

   如果能不要錢該多好,讓那些悠閑時玩遊戲的人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騰訊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訊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