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 

  今天的事,真讓我們鴨族感動。 

  事情是這樣的:早晨,我帶着我的鴨寶寶們到溫哥華街頭散步。突然,一隻車疾馳而來,無情的人類沒有剎車,而是若無其事地向我們奔來。我們真趕緊後退了幾步,真驚險啊! 

  我們懷着恐懼的心情,依然向前走,不妙的事情發生了。人類忘了把下水道蓋子,蓋上了,幾隻鴨寶寶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中,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躁不安。我想:怎麼辦呢?該怎麼做呢?向無情的人類求助?不,人類就像變色龍,時而冷酷,時而善良。怎麼辦呢?正在危急時刻,我開始沉着冷靜。突然,前方駛來了一輛警車。我靈機一動,我冒着生命危險衝上去。警車一個緊急剎車戛然而止。一個身穿制服的巡警叔叔跳下車來,想把我抱起來。而我咬住他的褲腳,翅膀扇動着。巡警十分好奇,便順着我指的方向走去。巡警來到下水道旁,看見鴨寶寶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中,二話不說,立馬跳下下水道。巡警小心地捧起鴨寶寶往上遞,另一個巡警則幫鴨寶寶洗澡,一隻、兩隻……鴨寶寶們終於安全地出來了,巡警出來了,他的新制服,皮鞋都髒了,連大手也臭極了。 

  我和鴨寶寶也該回家了,這時我們歡快地叫着向他們道謝,巡警站在下水道旁,注視着我們回家。 

  在路上,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我的帶領下,在人類的的幫助下,在人類的善待下,我們終於回到了家。 

  這次經歷真驚險啊!這次經歷不公讓我們體會到了,人類善良的一面,而且這次經歷還呼籲了人類應該善待動物!

您正在瀏覽: 溫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