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不久後人們便發覺這是種可怕的葯。最先發現的是“不眠葯”(這種葯的名稱)科學研究小組的王博士。他用這種葯喂貓,結果貓瘋狂地捉老鼠,一直不休息,因此疲勞過度,在一次追捕老鼠中因勞累而猝死了。王博士心想:如果“不眠葯”的藥性過強,這樣的事還會再發生。於是,王博士發表了論文《“不眠葯”之缺點》。可是人們不但不聽,反而笑王博士是個大傻瓜。 

  可是,王博士的猜想成真了。人們由於不能休息,因此發生了“台灣千人勞累猝死”事件和人們用眼過度而引發的“世界近10億人失明”事件。而且在晚上人們也因饑渴而瘋狂地吃、喝,水資源大量減少,一杯水的價格等於一斤黃金!消耗大量電能,連連好幾天大停電。 

  王博士把這一切看在眼裡,便投身進入生產解藥的工作中。經過了九九八十一天,“不眠葯”的解藥誕生了,叫“不得不眠葯”。這種葯一上市,人們瘋狂地購買,使之銷售量達100億盒。“不眠葯”和“不得不眠葯”風波過後,人們集中起來,把剩下的葯都堆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心,來了個奧運聖火燒“毒品”與“戒毒品”,人們高聲歡呼:“毒品死了!” 

  從此,人們與“不眠葯”的關係越來越遠,一提起它,人們都會心有餘悸地說:“別再提這種可怕的葯了,我會嚇瘋地!”王博士呢?他自然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