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 標籤: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只剩作文 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 

  夕陽好美,我轉頭望向窗外,看那從天空中被天使灑下的光輝,鋪滿大地,溫暖着每一個被冷落的牆角,着涼了每一寸絕望着的目光。 

  醫生的話在我耳邊迴響,可鏡中的我,明明還是那麼健康,那麼可愛。抽動的嘴角,從鏡中回憶自己每一個一個微笑。我不敢相信,世界上又將有一顆星星隕落。劃破寧靜的、深藍色的天空,留下一道長長地、銀色的,那條曾經我認為最美的尾巴。 

  手中的那張全家福,每個人都在認真的微笑,我無力的手托着它,尋找上面那個本屬於他的空位------爸爸。我已經多久沒有見過他了呢?他在哪兒呢?他又去哪兒出差了嗎?話到嘴邊卻有咽下,本想問問媽,爸還有幾天才回來,猛的一下清醒------他走了。早在六歲那年,他就走了,跟着一位我見都沒有見過的阿姨,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雙背影給他那年僅六歲,哭的撕心裂肺的女兒。我曾是多麼的恨他,即使我根本不懂恨是什麼。我只知道,媽媽在被窩裡那努力剋制的抽噎和他從我心中帶走的那塊地方,讓我很疼,疼到無法自已。傷我很深的那個口子,永遠無法痊癒。一顆暖暖的液體滑落,落到那個位置上,那個永遠空着的位置上。 

  沒有由來的一陣抽搐,顫抖的手碰翻了那杯被媽熱了又熱的牛奶。還殘留着奶液的碎片,映出金黃色的光。我蹲下身去,收拾滿地的狼藉,“嘶”我輕聲倒抽了口氣,我坐到地上,饒有興趣的看着那剛觸到碎片就被傷着的手指。血珠快速的湧出,麻木的手感覺不到一點疼痛。血滴了下去,與白皙的牛奶殘液融在一起,變成了溫馨的粉紅色。我失笑,原來所謂幸福顏色,是有鮮血染成的。我靠着床沿,滑坐在地上,任手指上血滴落,凝固…… 

  “咚咚咚……”的敲門聲和媽歇斯底里的喊聲在我門外響起。媽哭了,我聽地出來,我想站起身,擰開門,笑着輕盈的轉個圈,拍着她的肩說我沒事。可我沒有力氣站起來,沒有力氣喊出聲。我好累!眼皮像灌了鉛,我癱軟的倒在床邊,像個破舊的大娃娃。任敲門聲漸漸模糊,媽的聲音漸漸遠去。我只能在心中默念:媽,不哭!我不知道我此刻為什麼會想說這句話,只是想說,我的害怕、膽怯和寂寞。被我推開,我用力的一遍又一遍的念着,在心中念着,希望她能感覺到。我早就想跟她說,卻還沒有機會,也永遠不會有機會親口對她說了。不過,我想她應該會知道,因為書桌上,那張全家福照下面那封長長地,給她的信得最後一句話,就是我現在最想對她說的:媽,女兒長大了,請你不要一個人在被角哭泣,女兒的肩給你靠! 

  “咚”,門好像被撞開了,一定是媽!我沒有力氣睜開眼看她,牽動嘴角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只覺得她抱緊了我,瘋狂的把我攬入她的懷中。媽,真的好想睡!我很快的進入了夢鄉,然後,全都安靜了。我只是睡著了,對吧?我還沒和媽道晚安呢!希望明早她能原諒我!明早? 

  最後一抹黃昏的光,逝在我的手心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