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跌倒了,再爬起來,呵呵一笑,抹去疼痛;吵嘴了,退讓一步,呵呵一笑,化解尷尬。笑聲,總是在身邊響起……

  笑一笑,十年少。一次旅行,我跟家人一起去海邊捉螃蟹。我們是在晚上到達海邊的,所以天色十分昏暗,有很多東西都模糊不清,但是我們仍然興緻勃勃地尋找螃蟹。我們挽起褲腳,提着桶和鏟子,睜大眼睛,彎着腰,仔細看着周圍有沒有螃蟹,恨不得直接鑽到土裡去找,可是沙灘上不可能總有橫着走路的螃蟹吧?沙灘上沒有,那我們就到沙層里找,我們東拍拍西踩踩,時不時地揮舞起小鏟子,想要找到藏在沙子里的小螃蟹。我們那急猴的樣子,媽媽在旁邊不時的哈哈大笑。

  過了許久,我有些泄氣了,垂下兩隻手,無力地拎着鏟子,疲倦地獃獃地望着遠方。

  突然有人大叫:“在這兒,螃蟹在這兒!”我一下子精神抖擻,和大家一起圍了上去,是一隻青褐色的小螃蟹,它有一半身子好像卡沙子里了,並拚命地揮動着自己的腿。那隻螃蟹似乎知道大難臨頭,突然發力,把自己從沙坑中奮力拔出,用它那可笑的姿勢跑了出來。突然,爸爸把桶往地上一扣。然後掀開一條縫,往裡面瞟了一眼,這時大家都停住了腳步,緊張地盯着爸爸。他擦了擦頭上的汗,回過頭來得意地笑道:“抓住了。”“耶!”大家高興地跳起來,臉上流露出勝利者的喜悅,那是多麼甜美純真的笑容啊,耳邊也響起一陣陣動人的笑聲!

  快樂的孩子擁有清脆的笑聲,如銀鈴般悅耳,洋溢着無憂無慮的喜悅;快樂的青年也擁有爽朗的笑聲,輕鬆之中朝氣蓬勃,充滿了對新生活的憧憬;快樂的中年擁有穩健的笑聲,成熟與優雅相映襯,追憶着過去,孕育着將來;快樂的老人擁有慈愛的笑聲,懷着對晚輩的祝福,幸福與溫馨充斥着心靈……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