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學習,當學生的誰不想倒苦水呀!不過,最鴝倒霉的還要數我了。尤其是剛剛開學時,我不愛完成作業。別說我了,就連爸爸媽媽都奔東跑西地為我找家教。好不容易找個家教,我可慘了,就連放學那點兒自由時間都沒有了。整天被關在學習的監牢里被家教看着,玩命的寫作業。說起來我可真夠自作自受的。好好的,每天完成作業多好!既不用寫檢查,又不用挨板子。不過,我這回是真倒霉,比人家三毛還可憐呢!三毛雖說無家可歸,但他每天都很快樂。可我呢,每天似乎都在學習的牢籠里關着,爸爸不是給我找卷子做,就是給我找作文寫。原來,他只要求我做一個合格公民,但從爸爸出院后,和我考了那二張95以上的卷子后,他競要求我在班裡前十五名!對比一下我是個差生,爸爸讓我一下到十五名,相差實在太懸殊了!就算繞着地地球300圈都算太近!“爸爸,我知道您希望我學習好一些,我可以理解,但是,前十五名這個詞用在我身上,實在太難了!就連班中學習最差的孫鑫奇的家長都沒有這麼嚴格要求自己的孩子。 

  這是出於我對您---爸爸的意見,也是我內心的真實感受。

您正在瀏覽: 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