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在移動,形成了風……

  下午,快要兩點時,教室里的人不算多,燈也沒有開,墨綠色的窗帘被風掀起了,大概因為最近總是下雨,到處都是潮潮的,又很悶,想深深地吸一口氣,卻又覺得空氣不夠,那種感覺真想是要窒息。

  我和汐還有倫緩緩的走上六樓,那裡可以算是學校的天台了吧?“嗯~風吹得好舒服呀!”倫兩隻手張開,頭髮放肆地亂飄。我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太寶貴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倫問我,為什麼山是那種顏色?我向遠處看看,嗯,山是藍色的。我不假思索地告訴她:“那是因為它在很遠的地方,被雲遮住了……很美吧?其實深圳綠樹很多的,我們從上向下看,一切都很美啊!”“對啊!要是在高些的樓上俯瞰,我們會看到更多東西的。”汐眼神飄忽,像是進入了美好的幻境。

  又是一陣大風,吹的我們像是在遼闊的草原上那樣,在這種時候,我們一般都不會說話的,屬於沉浸在自我狀態下,望着天,腦子裡什麼也不想……汐忽然俏皮地講:“如果我們向跳水那樣向下跳誰會先落地呢?”倫笑了,“下面是地板,不是水!”汐抓抓頭,想了一會兒說:“哦~也對啊!呵呵^-^那如果是無底洞呢?我們怎麼也不會掉下去。”“是啊!像是生活一樣,我們好好得活着,一直不停下來……會不會感到很空虛呢?如果一直這樣向下掉,想上去怎麼辦?”汐又說道:“上不去了,那都是過去的東西了,不可能在重現了。我想像羽毛那樣飄啊飄,會經過很多地方,一點也不空虛。”我反駁道:“要是下雨了呢?”汐雙手托腮,仍然望着天上移動的雲,肯定地回答:“那就不要下雨?瘢≈灰?鋅掌??突嵊蟹緄模?園桑 蔽頁ぬ疽簧? “這些事不是那麼容易就講清楚的。”

  廣播響了,我們隱約聽到它從五樓傳來。“哎!又要回教室了,我們慢慢遊盪回去吧!”汐抱怨着,倫保持沉默,“走吧,該回去了……”

  留在那裡的只有空氣了,它會移動着,把我們零碎無知的思緒帶到有孩子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空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