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和女生吵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和女生吵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女生打過交道的男生一般都一定覺得女生不可理喻吧。女生有的的確很不可理喻,但不全是這種女生吧,當這種女生可能比熊貓還少。(我只知道,我們班的女生不可能有這種人)古人就曾經說過:“唯女子和小人難養也。”從這句話就可以知道,女生的確比較難伺候。女生一般心眼都很小,你要是欺負了她,她可能馬上去老師辦公室那裡,告你一狀,嘿嘿,那老師就會找你去的他的辦公室好好聊聊。啥,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呃,那是我經常與女生吵架,而經常去。以下是我和女生吵架的光榮事迹。

  一天,我不小心碰到一位女生的筆盒,我馬上撿起來,因為我已經不止一次和這位女生發生爭執了,而且幾乎每次我都輸給她,所以我低聲下氣的幫她撿回筆盒。沒想到她還不放過我,走到我座位,對着我的書包來那幾下“佛山無影教”。我也火了,對着她書包,像摔跤一樣,把她的書包甩出十幾米。她一看,馬上跑到老師辦公室里,對着老師“添油加醋”的說著我的事迹,還哭哭啼啼的說給我打到手好痛,老師拿她的手一看,火了,把我像“抓小雞”一樣的抓到辦公室,說我為什麼欺負她,還把她的手拿給我看,只見一大塊青腫出現在我面前,暈,我可不記得幾時打過她了。後來老師把已經“生不如死”的我叫回教室,半路上那個女生對我小聲說:“哼,跟我斗,你小子還不夠資格,那塊青腫其實是我自己掐的,哼,就算你告訴老師也沒用。”聽了后,氣得我發狂。(後來總結了幾點,對於這種女生只能吞聲忍氣,要不然只能和我同種下場了,老天保佑,不要在我遇到這種人了,連自己都不放過,何況是身為敵人的我呢。)

  又是一天,我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把足球踢到另一個女生背後,她馬上跟我打起來,我先是跑走,古人說得好,好男不跟女斗嘛。(讀者:那你和那個女生吵架的時候呢?作者:那是意外,那是意外,只是吵架不是打架)後來我躲不過了,手上給抓了一下,手上冒出了幾條白痕。後來,我只能跟她打了,我打得她落花流水,心裡生出一股自豪感,然而一個消息把我嚇得半死,她找老師了,為什麼女生這麼喜歡找老師。

  沒辦法,後來只能又去老師辦公室了。

您正在瀏覽: 記“和女生吵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和女生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