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的好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的好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幾個表弟、表妹,其中最大的名叫張淑菲,長得蠻好看的,一個瓜子臉,一閃一閃的大眼睛加個直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 

  我和她呀,有時水火不相容,有時又是很玩得來,叫我生氣,又叫我高興,總的來講呢,就是兩個字:無奈。 

  我們是同住一個小區的,那個小區又有很多人,是和我們同校的,因此我們去公交公司包了公共汽車,只送不接,每天早上七點十分開車送們到學校,晚上自己坐公共汽車回家。

  記得有一次,我家的鬧鐘不知怎麼的,調好了早上六點三十分鐘響的起床鈴,可它老不響,猛然醒間我醒了,起來一看鬧鐘,七點了,我一下子便跳下床穿衣、洗臉等,七點八分所有的事都做完了,我馬上開門沖向小區門口,一個家長見了我,叫我快點,我又加快了速度,後來,終於趕上,張淑菲一見到我,便站在車門那兒扯着啜子大喊:“懶豬,癲豬,你快點咯,叫我們一車人等你呀!起那麼晚,像頭豬一樣,神經病,跑快點,喂!”這時她的聲音有點啞了,再喊下去聲帶都要破了。 

  我不理會她,便走上了車,她的幾個朋友也針對我中竊竊絲語,我依然理直氣壯地走過去。她們見我不理會她們,也就不說了,自己接着聊自己的天。我心裡也坦然了許多。 

  我思考着今天為什麼鬧鐘不響,一下子我就明白了,原來昨晚我忘記上鏈了。下車后我就和張淑菲說了事情的經過。她聽完后,就說:“下不為例喲!”我“嗯”了一聲。 

  前面張淑菲罵我,可能是因一時衝動,她的性子本來就很急,畢竟她的我表妹嘛,我就大度點,不追究了。呵呵,其實我也有錯,睡過時間了,也耽誤了大家的時間,寸金難 買寸光陰,,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 

  經過這次吵架,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浪費別人的生命,寧可浪費自己的時間,也不要浪費別人的。我相信,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睡懶漢覺了。其實有些吵架是有好處的,像這次吵架一樣,我不僅改了一個陋習,還明白了一個人生道理。 

  我覺得,吵這次架——值得!

您正在瀏覽: 吵架的好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