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銷售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銷售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咦?賣新鮮空氣?新鮮空氣周圍不是有很多嗎?哪還需要買的。於是大家就一鬨而散,各自去做自己的生意了。空氣銷售站里的顧客廖廖無幾,很快大家就把這個空氣銷售站給忘了。過不了多久,木材廠、鋼材廠、水泥廠、汽車廠、合金廠等等廠房的煙囪所排放出來的煙把小村的環境給污染了,天黑沉沉的,再也沒有以前那樣藍了;樹木、花兒都枯萎了;鳥兒也飛走了,空氣也被污染了。為此,村民們大多數都患上了嚴重的肺病。這時候,村民們才想起了空氣銷售站,於是大家飛一般地向那兒走去。空氣銷售站的生意一下子好了起來,村民們只要到這裡吸一下新鮮空氣,肺病就會好很多,為了搶到新鮮空氣,村民們把空氣銷售站的門都給擠破了。新鮮空氣明顯的不夠用,這可把總經理:毛健識可急壞了,於是總經理:毛健識連忙派人去郊外去收集新鮮空氣,但是新鮮空氣還是不夠用。因為新鮮空氣不夠用,村子里每天都要死幾百人,村民們整天人心惶惶的。終於有人忍受不住了,把這件事告訴國家,國家十分同情他們的遭遇,便派了治理環境的的科學家來治理環境。經過了一番努力,村子終於變的和原來一樣美麗了。 

  回想以前環境被污染的日子,村民們從心地里感激空氣銷售站。

您正在瀏覽: 空氣銷售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銷售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