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驚天動地的吵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天動地的吵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我的事情不要你管!你給我出去!我不要你待在這個房間!”大家便知道我又在和人吵架了。和誰呢?難道是老師?同學?嘿嘿,才不到吧,告訴大家,昨天,我很不幸的和媽媽吵了一架,雙方都火冒三丈,具體的對話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大概是這樣的:事情的起因呢,是這樣的,因為爸爸不在家,家裡沒有燒菜,而媽媽呢,也懶得做飯,我們便去飯店還沒交吃着吃着,手機上發來短信,媽媽一看,立刻板起臉來說:“你怎麼圓的試卷還沒交,剛剛發過來的短信,你表揚的沒份兒,而批評卻會有份兒,太令我失望了!”我急忙一把搶過手機一看,馬上氣不打一處來我明明把試卷交給林老師的,我已經交給她了。而媽媽說我不好,但她說表揚的人在做試卷,我也在做呀!只是林老師不知道而已。十分鐘之內,媽媽一句話也不說,我越想越生氣,再加上學校里也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一氣之下,拿起書包管自己走掉了。回到家裡,媽媽便生氣的說:“你剛才明明被批評了,還要在飯店裡丟面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天動地的吵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天動地的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