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是一種品德。如果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就會導致人際關係的冷漠。 

以前,每當母親節到的時候,我總會煩惱:送什麼禮物好呢?哎! 

我正在為這個問題而苦惱。這時廚房裡穿來“咚咚”的響聲,原來媽媽要準備洗碗了。我的頭腦機靈地一轉,“有了!”我快步走向廚房。“媽!我來幫你洗碗吧!”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 “你幹不了的!你這孩子......”還沒等媽媽答應,我就搶去她手中的洗碗布,把媽媽推出廚房。 

“嘩嘩”我開了水龍頭,用水把每個碗都用水浸過,然後把浸濕的洗碗布加上洗潔精,然後用洗碗布在碗里來迴轉動,擦了5、6分鐘,我想:洗碗也不過如此!就在這我分心的時候,我手中的碗淘氣的一溜,碗一下子就回到大地的懷抱了。完了!本來好好的一個母親節禮物,一下子就沒了,還要挨一陣的挨罵…… 

這是,媽媽聞聲走來,看到地上的碎片,急忙問我:“你沒事吧,有沒有弄傷哪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對不起,好好的一個母親節禮物被我……”“好了,沒事就好,只要你平安,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媽媽溫柔的對我說。 

感恩,其實也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