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與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豬場中學九(3)班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艷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送回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把花兒的養分送還於它,大地也知道感恩。可為什麼太多的人都不知道感恩呢?總認為自己的父母撫養自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自己無須回報父母。但當別人給我們那麼一點恩惠就覺得人家是多麼多麼的好,可是卻忽視了父母對我們的愛。

  現在的我們在關愛中成長,我們應該用心去記住那些關愛過我們的人,並因此常懷感恩之心。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常懷感恩之心,就會愛父母、愛老師、愛一切善良的人們,就會平等待人、與人為善,幫助弱小與不幸的人,我們就會把愛心播撒在我們的周圍,讓更多的人也因此得到關愛。

  在傳遞愛心同時,我們也能收穫快樂。在關心他人的同時我們也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們真誠地關心和幫助別人時,自己也會感到比得到幫助時更大的快樂。同時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益於他人、有益於社會的人。樂於助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只要人人都伸出那雙愛心之手,從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關愛、幫助生活不幸的人,我相信終有一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會充滿陽光。

  初三:王嘉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