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才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才有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兒流浪記》非常感人,我讀了又讀,愛不釋手。

  這本書講了一個叫盧米的孩子從小被人偷走後又被遺棄而多次輾轉的歷險生涯。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身世不明的棄兒,被一家農戶收養。雖然養母對他很好可是兇惡的養父回家鄉后還是把他賣給了流浪藝人,從此靠賣藝雜耍謀生。可是好心的流浪藝人不幸入獄后,他變得無依無靠,開始四處流浪……之後盧米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貴婦人,過上了豪華的遊艇生活。流浪藝人維泰利斯出獄后,把他領走,他們又開始流浪。一天,藝班的動物慘遭狼口,流浪藝人被凍死,盧米被花農收養了沒多久就維持不下去了,他只得加入“黑煤子”的行列,可是又遭遇礦難,好不容易活了過來。當他得知自己的身世后,着急尋親,被騙到黑社會的假生父那裡。在歷經磨難之後,他在好朋友馬佳的幫助下終於找到自己的生母,就是豪華遊艇上的那位貴婦人,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這本書讓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啟示:我要向盧米學習,學習他的勇敢、堅強;學習他的對困難不逃避、不放棄,做什麼事都決不可以半途而廢,學習上遇到困難,不能放棄,要努力克服;學會了感恩,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美滿的好生活;讓我懂得什麼是可貴的愛,愛是:一片愛心一片金,片金難買片愛心!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感恩才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才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