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開啟生活之美的鑰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開啟生活之美的鑰匙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說:我要感謝陽光,是它照耀了我; 

  青草說:我要感謝雨露,是它滋潤了我; 

  白雲說:我要感謝藍天,是它襯託了我; 

  我說:我要感謝媽媽,是她養育了我。 

  羊羔跪乳,烏鴉反哺,都是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作為高等動物的人類,我們更應該懂得如何去感恩母親。 

  小時候,不懂事,我們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媽媽從來不會很嚴厲地責備我們,她知道,對於涉世之初我們來說,需要的是鼓勵,不是批評。在媽媽精心的呵護下,我們一天天成長起來。 

  大了些,懂事了,卻開始和媽媽有意識無意識地疏離着。因為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願意做那個一心只聽從媽媽的小孩子了。這時候,媽媽不會太在意,她知道,我們需要成長的空間。媽媽會遠遠地看着我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默默地給予我們精神上的支持。如果我們成功了,媽媽會舒心一笑;若我們遇到挫折了,憑自己的努力也無法戰勝,媽媽才會走過來,幫助我們,引導我們,直到我們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 

  最困難的,莫過於處於青春期的我們,與媽媽和平相處。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和媽媽發生爭吵。當時,誰都不肯認輸,誰都想去說服對方,往往是兩敗俱傷。我們憤怒,媽媽心寒。有些倔強的人,也許會因此和媽媽冷戰,可是,如果我們細心去觀察一下媽媽的行為,就會驚訝地發現,其實,媽媽對我們,還是和往常一樣:每天清晨,早早地起床為我們做好早飯;一旦有空,便幫我們收拾房間;我們那些洗凈的衣服,仍由媽媽疊好,放入我們的衣櫥……最終,我們的憤怒,漸漸地會被媽媽的愛融化,然後主動向媽媽道歉,而這時,媽媽可能早就忘記我們之間曾有過的戰爭了。 

  母愛如歌,有輕柔的旋律和溫暖與幸福;母愛如海,有寬廣的胸懷和無限的包容。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對我們的愛,是最純潔最無私的,它不含一點雜質,晶瑩透亮的像是一滴晨露。無論你走過了生命里的多少個春夏秋冬,母愛永遠是我們心靈上最初的水晶。 

  我還說,我要感謝朋友,是她們陪伴着我。 

  緣分是一片美麗的星空,在這裡,我相遇了無數真摯的友誼。我認為,一個人若是沒有朋友,他是無法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去的。至少,在我悲傷的時候,有朋友安慰我;開心的時候,我的快樂有朋友分享;煩惱的時候,朋友能替我解憂;無聊的時候,朋友會陪我聊天說笑,給我帶來樂趣。 

  人的一生,擁有一個知心好友,是幸福的;而我,有一群。 

  感謝我的朋友們,伴隨我走過生命里那些多姿多彩的片斷。但願所有的友情之花,可以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定格住自己最美麗的綻放姿態。無論歲月的流逝,永不凋謝。 

  當然,我還有很多想說的: 

  感謝老師,誨人不倦,教給我們寶貴的知識。 

  感謝同學,樂於助人,在學習生活上給了我莫大的幫助。 

  感謝清潔工,他們是那麼勤勞,為城市的乾淨整潔,盡着自己全部的努力。 

  感謝願意獻身於科學事業的人們,他們勇氣可嘉,有堅持不懈與頑強的毅力,為了祖國的發展,為了人民更好的生活,默默地攻克着一個又一個科學堡壘。 

  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吧,你會驚喜地發現,它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開啟生活之美的鑰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開啟生活之美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