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多麼偉大的詞語啊!人要是沒有了它,那麼生命就沒有了意義。

  一個機會,國家二級心理學家陳少華老師,到我校來演講“感恩勵志教育”,一個故事讓我很感動:

  一個半聾半的女孩,她的父親去世了。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靠着拉板車過日子,媽媽每天上班回到家裡,都會給小女孩買她最愛吃的小年糕,小女孩感到滿足和幸福。

  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一天晚上,狂風暴雨。小女孩看了看時間,想:“媽媽這時候應該回來了!”她興奮的跑到門口,望着,怎麼也沒見媽媽回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媽媽還是沒有回家。她決定去找媽媽……

  她拿起雨傘就往外跑,她又不會說話,不可能會問路。那坑坑窪窪的路,她摔倒了,又爬起來……她看到媽媽的板車倒在路邊,想着:“媽媽肯定就在這附近!”一會兒,她就看到了媽媽躺在馬路旁邊,她馬上跑過去,扶起媽媽。在心裡喊着,媽媽似乎聽到了她的“聲音”慢慢地睜開眼睛,媽媽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只能用眼神望着她。小女孩在心裡叫着:“媽媽地上涼,回家睡吧!”媽媽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小女孩發誓,她一定要活下去!

  這就是《感恩的心》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我知道了,不要等到沒有了,才會去珍惜。

  六年級:回憶是潮濕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