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思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思緒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人從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都離不開世間的一切,但大家是否知道感恩?我們感恩老師的教誨,因為他們獻出了青春,我們感恩清潔工的辛勤勞動,因為他們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我們感恩志願者的無私行動.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洛更美好,我們感恩土地,賜予香噴噴的食物,感恩清泉,哺育大地生靈,感恩祖先創造奇迹,感恩解放軍保護家園,感恩太陽,給予光明,感恩祖國,給予家園!

  當我們清晨起床,打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小草,傾聽歡快的鳥鳴,品味淡淡的花香,那麼我們就應該感恩天使給予的和諧與安寧.

  當我們在操場上大聲呼喊,我們就應該感恩青春給我們的無限活力吧!當我們在山野中陽光下,花叢里,穿梭在稻香籠罩的田野上,我們是否應該去感恩?是,我們應該去感恩,感恩大自然給我們的快樂吧!感恩是中華人民的美好情懷.自古以來,我們中華民族就有"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感恩精神.感恩之情為生命帶來溫暖和希望,為社會帶來文明與進步,感恩之心猶如一粒堅強的種子,無論外殼多麼堅硬,它總會撐破外殼迎來光明!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度過,今天,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感恩之花依然頑強的綻放在中華大地上,一朵一朵,朵朵鮮艷,朵朵閃亮: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一為母親用自己的身軀為一位孩子支撐起一生存的空間的的故事感動了無數生人,當解放軍發現時她死了,但她的雙手還保護着孩子,那孩子的嘴角卻有一絲淺淺的微笑,我想這孩子也在感恩吧!

  為照顧兒童甘於清貧,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出偉大貢獻的萬源市鄉村教師肖運義,把巴蜀稱為第二故鄉的重慶知青劉金秀……不計其數,不勝枚舉,讓我們走進他們那平凡又極不平凡的世界吧!他們用他們自己的行動來回報社會,這,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感恩!人的一生中,會經歷許多事,也許有失敗,也許有成功,但它並不是一帆風順,它像一個五味瓶,裡面有酸甜苦辣。大家可能會抱怨生活的艱辛,生活的苦澀,一心想要生活的火熱和生活的甜美,但它們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全部,我們何嘗不能用一顆感恩之心去體會,去感受,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的人生!不要因為生活的挫折而失去對成功的信心,不要因為天空暗淡而失去對陽光的希望,不要因為河流的渾濁而失去對清澈的慾望。心懷一顆感恩之心,你就會沒有了怨恨,沒有了憂傷,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積極樂觀的心!

  我常常用一顆感恩的心來感謝世間的一切。每當夜降臨,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打開課本,靜靜地看着窗外的一切,天空中閃爍着點點星光月光恬靜的灑下來,我充滿了感恩,感恩生活的美好。我感恩父母,這是做人之本。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給了兒女毫無功利的摯愛。父母總是把快樂與安慰留給我們。把痛苦和困難留給自己;總是出現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而當父母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卻往往因為各種的原因不能陪在父母的身邊。當我們為了學習努力的時候,請抽出一點點時間關心一下年邁的父母吧……看看父母那蒼老的臉龐,看看父母那布滿老繭的雙手,看看父母那已不再挺拔的身影,我們真的要反省一下自己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讓我常常拉拉父母的雙手,你可知道你不經意的舉動,卻讓父母無比欣慰、幸福!我感恩學校,走出父母的懷抱,輕叩知識的的大門,無論你是誰,長的丑與美。我相信,大家都離不開學校的教育培養,正是有了學校的哺育才有了我今天的一切。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感恩,什麼是愛國,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做到誠實為人,樸實處事,紮實求知,將來為祖國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以報答學校對我們的培養.我感恩胸前的紅領巾,因為他讓我知道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是黃皮膚的中國人,我是21世紀的接班人,它時刻提醒我要有遠大的志向,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學習,永不停息。我感恩我的同學,夥伴,一句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我們每個人身邊少不了幾個同學、夥伴。我們的成長記憶都少不了他們的身影,我們的進步,除了父母的教育,學校的栽培,還離不開同學、小夥伴對我們的關心幫助和愛護。一份愛心,一個眼神,一句問候,都飽含了那的濃濃情,猶如一汪清泉,滋潤大地,助我們成長,伴我們前行!我感恩大巴山,我是巴山人,我深深地愛着大巴山,愛着這天府之國!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我們四川人沒有畏懼,我們達州人也沒有害怕,我的故土—萬源更沒有膽小,我們中國人齊心協力共同抗擊着這個強大的惡魔,地震把我們的家園弄毀了,我們不怕,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因為勇往直前是我們巴山人的性格和魄力,我感恩這巴山的山山水水,感恩這承載我太多夢想的土地,我和她一刻也不能分割,巴山是我的精神支柱,是鮮花對雨露的情意,是我生命的搖籃,是我永遠的家園,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大步向前,肩負建設祖國的偉大使命,昂起頭,為了親愛的祖國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吧!

  初一:唐強

您正在瀏覽: 感恩思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