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 

  “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回報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質上的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就算是遠渡重洋、留學海外,我們時刻要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正如世紀老人巴金所說:“我是春蠶吃的桑葉就要吐絲。”春蠶付出了,也獲得了,得到的卻是人們的讚美與欽佩。 

  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一個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父母為子女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你受傷時,哭泣時,憂鬱時,難過時,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享受父母的愛。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讓他們感到欣慰。我記得央視曾播過的一個公益廣告:一個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 “媽媽,洗腳!”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仍在熱播,它的感情動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多少人。很多人為其流淚,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一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對母親的感恩。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學會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