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的時候,手機彈出一條信息。

  是稿費。

  儘管微薄,心下卻是暖暖地。

  很感恩有這樣的一個平台,讓我們有傾訴的花園,小小的獎賞又激勵着大家堅持,向上,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文筆。

  我估算了一下去年的平台收入,有500多。

  不算很多,尤其是跟那些天天霸屏的同學相比,有點無法相提並論。可是這些卻是屬於自己的收穫,屬於自己的記錄。

  有付出才有收穫,即使門檻不高,可是也需你勤勞的耕耘,奮筆疾書,才會有果實待你採摘,天下是沒有免費的午餐,不會莫名其妙地掉餡餅。

  我很感恩,昨晚那麼晚的申請,今天就發出。雖然不曾謀面,卻是隔着屏幕,連着網絡讓我們感覺到對方的盡職盡責。

  生活中,我們要感恩的人與事其實有很多很多,但因為種種原因,或許不便,不會表達什麼,所以,我覺得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