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我最熟悉、最親、最愛的人。 

  平日里總惹你們生氣,現在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原諒我常常與你們拌嘴,如今想想當時真不該那麼做。 

  感謝你們的栽培、撫育。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安慰我的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也是你們。爸爸媽媽,你們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最愛的人。 

  可是您不知,偶爾我也好“恨”你。小小的我能知道您的良苦用心嗎?記得學騎車時,我連車帶人一起摔下來,您遠遠的望着,並不走過來,只是鼓勵我再來一次吧。我哭了,好傷心好傷心。我痛苦的再次爬起來時,看到您的眼裡滿是擔憂。那時對母愛的感覺,是一種懵懂的“責怪”。現在我懂的,那是讓我學會了堅強。 

  而現在,我“長大”了,面對您整天“嘮叨”和“責罵”,我還會很不耐煩。有時,我的“叛逆”行為會讓您十分傷心和失望。可是在我這幾乎近於偽裝的表面下,是一顆深愛並感恩您的心。在女兒心裡,母愛如水,父愛如天!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們的兒子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