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蓋奕冰

  放假時有人陪你玩耍,感冒時有人陪你打針,你熱時有人給你扇扇子,你冷時有人給你加衣服,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媽媽!

  那天,我一看是11月26日,是感恩節。我想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也應該報答媽媽一次了。我立馬想怎麼感恩媽媽。我靈機一動想:不如給媽媽洗一次腳吧!我先倒上溫水,就把媽媽帶到這兒來了。她一看,說:“這裡只有一個洗腳盆里盛着水,沒有什麼啊!”“這就對了!”我高興地說。“您坐下來!”我說。媽媽坐下來,我二話不說就給媽媽洗起腳來。我撫摸着媽媽長着老繭的腳,就想給媽媽唱《感恩的心》這首歌。洗完腳后,媽媽流下淚水,她說:“孩子你長大了,知道感恩父母了!”

  今天,我真的好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