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感恩,爸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感恩,爸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多年來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這一份深厚的愛意,作為孩子這個身份來說,不可能不為之顫動。 

  媽媽您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生活上,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為了讓我長得強壯起來,您每天精心地調劑着給我做好吃的;天冷時,媽媽都給我穿的暖暖的怕我凍着;當我生病時,都是您守護在我床邊,給我喂葯、喂飯,鼓勵我堅強的與病魔作鬥爭。 

  媽媽您也是一個善良的人,每次坐車時,您只要看見有老弱病殘都要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他們;在路上,看見沿街乞討的失學兒童,您都會慷慨的掏出錢來幫助他們;當左鄰右舍遇到困難,您都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是您教會了我要善良對待別人。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我因由您這樣的媽媽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人人都會說母愛偉大,可仔細想想,父親難道不是如此嗎? 

  暑假的一天。風清月朗的新鮮空氣,令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可是,到了中午,我卻感覺十分不適,媽媽又不在家,所以,十分着急的爸爸把我帶到了醫院,當我看到那針頭時,我嚇得直哆嗦,可您卻告訴我:"小雪,別怕,相信自己是最勇敢的,生活中無論什麼困難,都會使我們更加堅強。”我聽后,鼓起了勇氣。到了晚上,待我醒來,我才發現爸爸在我的床邊緊緊抓住我的手睡著了。 

  看着爸爸那黝黑的皮膚,我哭了,原來,許許多多沉沉浮浮的世事是爸爸鼓勵幫助着我。爸爸拱起的脊背,原來是座山! 

  媽媽,您每天都要做菜、洗完什麼的,十分勞累,我知道媽媽您很照顧我,我也知道您養我很不容易,所以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爸爸,您是家裡的頂樑柱,每天風裡來雨里去的,很累,我知道家裡的經濟大小都由您承擔,所以您的壓力很大,偶爾,我也有不會做的題向您請教,而您總是有耐心的一筆又一遍教我,所以我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 

  在我失敗時您總是安慰我,讓我從失敗中站起來;在我成功時您總是一致的表揚我,讓我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謝謝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感謝你們,是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你們。 

  此致: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孩子: XXX 

  2009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學感恩,爸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感恩,爸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