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的痛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痛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凝視窗外,漆黑的天空中月亮孤獨地掛在天的盡頭。第一次,不在乎月光的柔和,不祈盼星光的燦爛。 

  窗外的花園,有一絲苦澀的風徐徐迎來。可是,不知道這苦澀的源頭分明是甜。 

  我想請問蒼天,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悲歡離合,為什麼人這一生都要生活在痛苦和陰影之中。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感受,我們該分別了,就必須天各一方嗎?就必須別得那樣凄楚,那樣殘忍嗎?如果說分別是一種痛楚,那分別後是不是更痛楚了,是不是更痛苦了? 

  我不知道,分別後將會面臨著什麼,因為如果說分別是一種痛苦,也許從某個方面來看,分別是一種幸運。可是,誰知道那苦澀的笑裡帶着多少凄涼。 

  茫然走在陰冷的路上,偶然又仰望天空。天是那麼幽靜,那麼讓人心碎呀! 

  我一步步走向離別的地點,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我們至終是要在這裡分別的,可是……可是我還是不願接受,畢竟,我還是捨不得這段苦澀而甜美的感情啊! 

  不是愛情,不是友情,又勝似友情,我們是朋友,是一對年齡相差十多歲的朋友。我是多麼多麼希望她能再摟一次我啊,多麼多麼希望她在親昵地喊一次我的名字呀,可是……可是離別時,替換美好的,大概只有淚水了。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跨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黑夜裡,唱着唱着,我竟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痛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痛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