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才知離別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才知離別的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才知離別的痛苦 

  在我小時候家裡來了個客人,客人走了也不會說再見,甚至不注意。就是這樣一個沒心沒肺的我竟然在一次離別中哭了,並且哭了好久。 

  來的人是我小舅,我倆不光是親人還是朋友。他上大學,一米八幾的大個子使他成為了大一籃球隊的一員。我倆之間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永遠忘不了的事:忘不了他拉着我在三個理髮店徘徊半天卻選擇了公園;忘不了他帶着我走遍大街小巷尋找得場的入口;忘不了在我第N次說他長的不好看時他會克住笑:“你太不會審美了”;忘不了我倆玩第“101”次撲克時他都少不了那句“名言”:“我這是放長線釣大魚”,“你小舅寬宏大量放你一馬……”;忘不了我倆在床上被他講的笑話笑得東倒西歪;記憶最深的是他一本正經的坐在椅子上給我唱費玉清與周杰倫的經典合唱《千里之外》,“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直聽的我“咚”的一聲倒在床上。可他卻很疑惑“我唱歌真有這麼難聽嗎?”可這些已成往事。 

  那天我目送他拎着行李下樓,強忍住眼淚,但種種的忘不了促使淚水衝出眼眶,我轉身抱住姥姥,我哭了。背後卻是他爽朗的聲音:“再見,俊宜。” 

  那天晚上,我沒睡好覺,躲在被窩默默地唱:“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回來……”

您正在瀏覽: 長大才知離別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才知離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