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大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大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過豪氣澎湃的黃果樹大瀑布;也去過如詩如畫的桂林山水。可這些在我心中也不及那小小的城市——我的家鄉,大方!

  家鄉的水是美的,傳說支嘎阿魯湖在其故鄉黔西北曾經沐浴的水澤變成一大神湖,即支嘎阿魯湖。而在我們這兒,說是支嘎阿魯湖中有六隻烏龜,所以又被我們稱為“六龜河”,在夏天的時候,它的人流量是最多的。你站在岸邊,清涼的海風伴着鹹鹹的海水味輕輕吹來,吹走了夏天的燥熱,吹來了涼涼的清爽。

  家鄉的水是美的,山更是美的。百里杜鵑花山幾百里連成一片。有一句詩是這樣描述她的“人間四月天,百里看杜鵑。”沒錯,在四月的時候,漫山遍野的杜鵑花開了,花香連成一片。花兒像少女頭上的珠寶,風輕輕吹過,杜鵑樹輕輕舞動,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人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為家鄉又添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的家鄉不但山美,水美。人更美。你看,每天清晨,馬路上就有掃帚唰唰掃過地面的聲音。那是我們正在溫暖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夢呢。中午,我們都在暖和的家裡吃着熱乎乎的飯時,他們卻在冰冷的馬路上吃着盒飯。他們這樣無怨無悔的不辭辛勞的工作着,為的只是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可能他們生活在城市的最底層,可能他們並不引人注意。但他們在我的心中,是最美麗的,因為他們有着一顆善良,純潔,為創建美好家園而努力的心!

  是的,我的家鄉很小,我的家鄉並不出名,但她就是我的家鄉,是那些名勝古迹,着名風景區而比不上的。在我心中,不論是什麼地方,不論哪兒再出名,也不及我那小小的家鄉——大方,我愛您,我親愛的家鄉——大方!

  貴州畢節地區大方縣大方縣第二小學六年級:沙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大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大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