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壞了,壞了,又壞了!”我舉起手中的那把爛傘,生氣地對媽媽說:“你看嘛,怎麼又壞了。”

  媽媽正在洗衣服,看見我手中的傘,便停下了活兒接過那把傘,仔細地察看起來。果然那把傘“骨頭”散了架,像個植物人那樣,有氣無力地垂在那裡。

  “怎麼搞的,一把新傘,又……”媽媽長嘆一聲,停了停說:“也難怪,現在的偽劣產品太多啦!都怪我買的時候,沒仔細看。”接着又洗起衣服來,只是比剛才慢了點。

  次日是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斌育,快,媽媽帶你去買傘!”“吵什麼吵,我困着呢,什麼,買傘?”我聽了一蹦三尺高,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刷牙、洗臉、吃飯,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

  吃好飯,我和媽媽手牽手,高高興興地踏出大門去買雨傘。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媽媽高興地說。“媽媽,你看,前邊天上有一塊烏雲,會不會下雨?”我擔心地說。“沒事,待會兒下雨了,就試試雨傘的質量好不好!”“媽媽,我們待會兒買什麼樣的傘!”“買藍色的吧!男孩子應該用藍色!”一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

  很快,我和媽媽來到了一家商店,來走到櫃檯前。“阿姨,那把傘多少錢?”我見那把傘漂亮,忙問售貨員阿姨,生怕別人把它買走。“18元。”那位售貨員阿姨把傘拿了過來,給我們看。“什麼,18元!這傘也……”正當我想說出難言之語時,媽媽用手捂住了我的嘴。“18元,點18元,18元。”對我來說已經很貴了。我和媽媽看了看,發現這傘做工粗糙,很不可靠,那傘柄已經生鏽了。媽媽搖了搖頭,把傘推了回去,還是拿把50元的看看吧!

  “5……50……50元。”我聽了有些遲疑,連說話都起疙瘩了。“那麼貴,我們別買了吧……”18元對我來說已經很貴了,更何況50元。“objectionabie,要不得!”

  “要買就買好的,省得下次再跑一趟!”媽媽說。

  “這傘質量很好,是名牌。”售貨員阿姨依然笑眯眯地說:“買一把吧,它很耐用。”說著,售貨員阿姨把傘慢吞吞地剃了過來。我奇怪地問:“阿姨,你拿傘時怎麼慢吞吞的?”這句話好像把售貨員阿姨的笑容吞沒了,霎時,售貨員阿姨的臉變的陰險狡猾,讓人看了可怕。她說:“當然要慢點,弄壞了,可不好,它可是名牌。”我看了看,傘面花布製成,上面有小貓、小狗,還有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傘柄和八根撐棍都是用不鏽鋼做的,小傘打開像一朵小蘑菇,合上遠看像一把紳士的劍,非常精緻巧妙。

  媽媽拿了雨傘,給了錢,剛出門,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別怕,有雨傘在為我們遮風擋雨呢!

  可是第二天,我意外的發現那把新傘上有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小洞。這使我想起了昨天的售貨員阿姨,怪不得,她這麼慢,原來是想把小洞遮住。“媽媽,你給我occasion!”
 

買傘 作文推薦:

  • ·買傘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買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