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小蘭的父母在電話里說:“晚上要回來和小蘭一起過生日。"小蘭聽了非常高興,因為小蘭的父母長年在外打工,因此小蘭就和奶奶一起生活。小蘭的父母幾乎四五年才回來一次,這次說要回來和小蘭過生日,簡直超出小蘭的意料之中。小蘭的父母才出去一年多就要回來。這是家人想都不敢想的事,還是第一次這麼快回家呢。由於小蘭父母的工資已經提升到每天一百五十元錢,一年兩個人的工資就有十萬八千元錢,所以這麼快就回來和小蘭一起過生日。小蘭把她做生日要用的東西拿出來準備一下,就差她的父母沒有回來。因為小蘭覺得等待她的父母是珍貴的,所以小蘭覺得讓她選擇要等待自己的父母還是等待巨富,小蘭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自己的父母。  

   小蘭吃完晚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小蘭就帶着她的寶貝貓咪來到窗戶邊,把窗戶打開。和她的寶貝貓咪邊看星星邊等待着父母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小蘭的父母還沒來呢!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多,一顆比一顆明亮,小蘭數得眼花繚亂,快入神了,小蘭的父母終於回來了,手裡還帶着禮物要送給小蘭。小蘭高興的跑到父母的面前,跳到父母的懷抱里。和父母一起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小蘭感到這是她一生中最最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