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舉辦了!這一次,中國選用的吉祥物是五個可愛的小福娃: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它們的意思是“北京歡迎你”!我一開始,覺得:這個名字真有趣!到了後來,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其中一個福娃: “迎迎”因為,它代表着中國!“2008年,中國贏!”這是人們在奧運會期間最能想到的話,而那個贏字,正好就是迎迎的名字! 

  學校那一天,組織了一次:說出你喜歡……(可以是某種動物,某種植物,或人等等)想好了,寫在紙條上。當紙條發到我手上時,當時我就不假思索的寫上了“福娃迎迎”交到老師手上。下午,大隊輔導員老師就在廣播站讀了幾個較有代表性的紙條,其中之一就有我的!我興奮極了!正在“陶醉”的聽着廣播時,一個大隊委員來找我去廣播站發表自己的理由。(我當時就想:哎呀,我要是這時候是去電視台多好呀!嘻嘻!)到了廣播站,老師讓我陳述一下為什麼這樣寫,我答:“我喜歡笑嘻嘻的迎迎。”老師又問,那有五個福娃,為什麼偏偏要選迎迎?我答曰:“它代表中國。”聽到這裡,老師率先鼓起了掌,又因為這一番話,我在離教學樓幾十米遠的地方,聽見了全校人的掌聲! 

  奧運會開始了,媽媽又別出心裁的給我準備了一個令我很驚喜的禮物!它就是一套福娃!我十分珍惜它們。 

  又在一次探親戚的時候,媽媽讓我給表妹,表弟一人一個福娃,我經過再三思索,決定送給它們:貝貝和妮妮。這時一個萬不得已的決定。事後,媽媽又問我:“為什麼送那兩個福娃”我說:“因為歡歡是聖火,晶晶是熊貓,而迎迎是,中國。”

您正在瀏覽: 福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