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好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好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奶油老師、願望、飛

  各位都好!

  我現在似乎特別的無助,可以說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什麼事情都沒有現在這麼難受,這麼難決定,甚至是再北京的分別。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留在青青還是回到願望……

  奶油老師,我對不起你,我曾經答應過你。我不會騙你,我不會再回到願望,我不是鬧着玩。我還記着您在北京聽到以後高興的瘋了的模樣,我想着好心痛。但是奶油老師,願望叛逆家族是我的家啊!誰能離的開家?我一直沒有想到離家的感覺竟然是這樣的……還有願望、飛子。一直把我的房間空着,我感動,我一直都不趕打開文學社。叛逆文學社離透着一股家的味道,讓我不得不留戀。奶油老師,我對不起你,為了我們來,你把文學社搞的一塌糊塗,奶油老師,我對不起你。為了留住我們,你把小竹調到一層,把我從三層調到二層,奶油老師,我對不起你,因為我騙了你……

  飛,對不起,真誠的和你說聲對不起,我一直都在氣你……我們一直都在耍你……還拿退社來氣你,把你氣的差點瘋了,看到你氣的樣子,我真的很高興。我純屬是在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了……飛,看着你沒有到北京,我還拿BB氣你,對不起。飛,看到你一直都在和我理論,我卻拿歌詞來搪塞,裝不知道,對不起;本來在願望的社離好好的,卻跳到青青,對不起……

  願望,老大,你管理一個社,我知道十分的不容易,卻還跳槽到青青,我真的可能是一時神經抽搐吧……看到我們走了,你還一直把房間留着,我看着好感動,我想立刻就回來……

  我已經傷害了飛和老大,我不忍心再傷害奶油老師……真的不忍心,我好怕奶油老師一下子從天堂墜到地獄的感覺,我怕,好怕……

  奶油老師,飛,願望,我想家了……

您正在瀏覽: 家,好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