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文學史的星空,群星璀璨。那些被歷史鐫刻下文學家,用慧眼注視着變遷的世界,用文字之光照耀人類的心靈,他們留下的文學財富閃耀着人類文化的光芒。東方傳統文學的瑰寶。大放異彩的明星,在五四新文化運動的倡導下,作品繁花似錦,流光溢彩……

  歡樂的百草園,精彩的社戲,等等,童年的歡欣,成長的艱辛和生命的苦難,都在寫作中找尋。

  《匆匆》讓我們體會到時間的寶貴;《背影》讓我們感懷偉大的父愛;我們在“盼望着,盼望着”《春》近了,我們用細膩的筆觸,融入自己的情感,舒展充滿詩情畫意的藝術畫卷,始終保持一種溫柔敦厚的風格。

  “有了愛,便有了一切”,這樣的創作信仰詮釋了“冰心”的動人作品。《繁星》中對母愛的讚美,《小桔燈》中點燃了鼓舞精神的力量,《寄小記者》對孩子們的關懷,她用女性獨特的視角,真摯地告訴我們,愛可以融化一切,世界充滿了愛。

  “寫作”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六年級:黃舒婷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