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同學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個故事,這個故事叫《蝗蟲和綿羊》。

  在一個而富饒的青青草原上,住着上千萬隻小綿羊,他們可活潑了,有的成群結隊的嬉戲,有的在一起竊竊私語,快活的跟神仙似的。可好景不長……

  有一群餓了三天三夜的蝗蟲,正飛到這片美麗而富饒的青青草原上,蝗蟲們看到這青翠欲滴的美味草,口水“飛流直下三厘米”,可這些小肥羊可成了蝗蟲吃美餐的障礙,他們似乎一絲絲的生機又破滅了。正在蝗蟲們一籌莫展的時候一隻蝗蟲飛出來說:“看我的表演吧!”那隻蝗蟲飛在綿羊群上頭慌忙地說:“不好了,不好了青青草原要發生9。99999級的大地震了,大家快跑啊!不跑就完了!”綿羊們聽了,有的拔腿就跑,有的像瘋子一樣四處逃竄,最後綿羊們都跑的無影無蹤了。蝗蟲們把整個草原青草吃的個精光,最後拍拍肚皮,唱着小曲,得意的飛走了。

  我的故事講完了,你們也許會說,這些小綿羊實在笨個不行了,蝗蟲實在是太狡猾了,可你們知不知道,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有像這“蝗蟲”和“綿羊”,記得那時,電影院熱播的《床下有人》這部恐怖片,可許多人都信以為真。那時,我們班有個同學給我講了一個鬼故事:他有一次去鄰居家玩,主人給他弟弟一個蘋果,而弟弟不小心把蘋果弄到床底下,而拿出來的時候就變蘋果核了。那時我聽了毛孔悚然,嚇的不敢睡覺,但是你憑什麼說世界有鬼,你有看過嗎?也許他在胡說八道,也許他家是被老鼠啃得。言而總之,總而言之,不要當那隻“蝗蟲”和“羊”

  最後我祝大家,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霞浦實驗小學五年級:xphexs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