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明同學: 

你好! 

  你這一走就是幾年呀!我十分想念你。我想問問你,你在市一小上學成績好嗎?那兒的作業多嗎?在那兒你開心嗎?……我有一大堆的問題要問你,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假期是你做主嗎?你願意聽兄弟我述說我的假期故事嗎?願意的話,就繼續往下看。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十分有意義。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當農民。在叔叔家的時候,正好趕上他家收辣椒的時間。我自告奮勇和小哥哥、小姐姐他們一起摘辣椒去了。那次真是十分辛苦。我的頭上頂着火球般的烈日,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落下,腳丫下面是髒的不得了的泥水,弄得腳十分癢,我咬了咬牙,一直堅持到中午收工的時候,那時,我望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滿滿一桶辣椒滿意的笑了。 

還有一次,我在外婆家,正趕上收花生的季節,晶晶姐姐要去田裡把一捆捆花生挑回來。我和表弟沒有干過農活,感到很好奇,就和姐姐一起去了。一路上還說說笑笑,可到了地里,只有幾斤重的花生一眨眼的時間就壓在了我的肩上,也許是沒幹過農活的原因,幾斤重的花生就把我壓得累死了,到了家中,我躺在床上說:“天哪!這東西也太累人了!我不明白,一個瘦的不得了的老頭可以挑起幾十斤重的花生,而我卻被幾斤重的花生壓趴下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練出來的。”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話:“平時多參加一些勞動,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意志品質……” 

這個假期和往常不同是我自己做主,你的呢?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 小李

  2009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