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同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致同學的一封信 

已經多年沒有拿筆寫信了,今天在我心情百感焦慮的情況下,電話中又無法說清我的思緒,在此抒發內心情懷. 

  幾年來我們都非常真愛同學之間的感情,相互間付出很大的努力,超越了親情,無論是家庭,社會,同學,同事都給予我們高度的評價,正是這樣我們一如既往的珍惜這份感情,回顧過去;徒步數十里,相聚在一起,談話無隱私.留在心靈里.從那時起就把深厚的友誼建立,後來根據自己的條件各自選擇人生的必經之路,走進家庭開始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你們為重殘家庭的減負做到了雪中送炭;在我身體欠佳之時,是你們為我四處求醫問葯;在母親患病期間,是我神情恍惚.六神無主之時,你們前來安慰……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次短暫的相聚.卻留下我永恆的記憶.永遠不會忘記友情給我的力量!遙祝你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