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今天下午,與過天晴,經過6、7天的大雨,每一天外面都是下着傾盆大雨,經過多天的積累,我家後面的那條小河裡原來是乾枯的的水深連2分米都沒有,可是這幾天由於上帝通宵達旦的為人間洒水,一日付一日天天如此,山裡已經發起了大水。山裡那些魚啊,都隨着大水流了下來。今天,是星期五,下午雨就突然停了,陽光燦爛起來了。鄰居們都拿起傢伙,穿上雨靴,跳入河中抓魚。 

  我和弟弟開始不知道大家去幹嘛,還以為是和里有什麼好寶貝衝下來搶呢?我不敢相信就叫了隔壁的大伯問他到底怎麼回事。這下我才知道他們又要下去抓魚吃了。我聽了就非常的感興趣就叫表哥上來和他說:“表哥別像這些人一樣傻傻地用一個桶慢的撈。過來我有一個非常好的辦法。”——(我家是做傢具的,自然沒用的廢木板數不勝數的。)所以我就用兩根河寬一樣長的木棒,和20多快水深一樣的木條,做了一個大木片豎的放在水中間,將魚的逃處堵撈不讓魚溜走。然後叫人從和的上游趕下來,我在那用網撈。大家立即開始實施我的方法,大家滿的手忙腳亂,汗流浹背。旁觀者們看到我想出來的這個辦法還是挺管用的,就立即三步並兩不的回家抄傢伙拿來了網,穿上了雨靴就立即跳到了河裡來,開始像大家那樣賣命的捉魚,就像是搶寶貝一樣。弟弟這個不懂事的小孩對抓魚也像我一樣喜愛,他回家搬來了一張小板凳坐下來,仔細的看着水中的一舉一動,大家盡興的時候弟弟突然喊:“那裡有一條大魚。”大家就都看了過去,把自己面前的魚給放了。後來他有亂喊一聲,有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第三次他真的看見了一條大魚,可是沒有一人理他,錯失了好機會。使大家從演了“狼來了”的故事。 

  今天的捉魚可真有趣啊,還演了一個故事,在大家面前表演了自己的才華,得到了了一個知識。課餘活動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捕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