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健將——施佳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健將——施佳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校運動會上,他拼勁全力,打敗了其他選手,奪得了冠軍。“請男子組400米長跑米的運動員到起跑線集合……”廣播里傳來這樣一個通知,施佳柯聽見了,立即放下水杯,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起跑線上。“啪——!”一聲槍響,聲裂長空,猶如江堤決口,群馬奔騰,長跑運動員們像衝出閘門的水流湧入渠道,又像離弦的劍一樣向前衝去。旁邊的觀眾又跳又叫“加油!加油!”,經過幾分鐘的拼搏,施佳柯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身後,以冠軍的姿態,輕鬆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只見他健步如飛,面朝藍天,微閉雙眼,那步伐,那姿態,多麼的帥氣呀!施佳柯精神抖擻,速度沒有絲毫減慢,反而越跑越快。後邊的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玩命地追,隨着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了,一陣蓋過一陣。只剩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第五跑道的小明突然明顯地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施佳柯並駕齊驅了。只剩最後10多米的較量了,究竟誰勝誰負?這時拉拉隊隊員的嘴巴都像被膠布貼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裡了。裁判員們也都瞪圓了眼睛……然而,姜還是老的辣。施佳柯猛地加快了速度,奮力拚搏,終於不負眾望,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勝利。 

“運動健將”的稱號給施佳柯真是名副其實呀,這就是我們班的跑步小能人——施佳柯。

您正在瀏覽: 運動健將——施佳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健將——施佳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