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魚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去奶奶家。那時我作業做完了,就和姐姐帶上一張小網、一隻小臉盆,去池塘邊捕魚。 

  我跟姐姐說:“你站到那邊去趕魚,我在這邊等着魚進網。”於是,姐姐到了那邊,用一根竹竿把魚趕過來,我急忙用網兜一撈,拿起來一看,才只撈到了一條小魚而已。但是我們沒有灰心,繼續撈魚。我們捕到的魚越來越多,有時還會撈到一些大魚和螺螄。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這樣撈魚慢,就把網弄成圓錐體的模樣,蹲在池塘邊慢慢地走動,這下,我一撈就是十多條小魚。很快,小臉盆就裝不下了。姐姐對我說:“你在這待會兒,我去拿一隻臉盆來舀水。”不一會兒,姐姐用臉盆舀來水,倒進裝魚的臉盆里,那些魚兒在臉盆里慌張得四處亂竄,我們便一起哼着歌回家了。 

  到家之後,我拿起小剪刀,挑了幾條快要死的魚,準備殺了他們。我每殺一條魚,便模仿着電視劇中處斬罪犯的情景,說:“某某小魚,因犯殺人罪,按律,斬!”逗得姐姐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捕魚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