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捕魚”遊戲 

  我們最近迷上了一個名叫“捕魚”的益智遊戲,為什麼說它是益智遊戲呢!因為做“漁夫”的人每抓住一條魚就要根據他(她)的模樣(不是魚形,而是人形,嘿嘿……)想像成一種魚。我們是這樣玩的: 

  當“漁夫”過來時,我們聚集在一起的“魚群”就四處分散開來,有的逃到了另一個“魚群聚集地”,有的直接躲到了“漁夫”的背後,還有的為了不浪費體力,站在那兒像個木頭人似的。而最後倒霉的卻是那些躲在“漁夫”身後的“小魚兒”們,可能他們自認為在“漁夫”身旁是最安全的吧?反正,只要我們另外的“魚兒們”喊出:“漁夫,你身後有買一送二的新鮮小魚。”來一個陷害。“漁夫”一個轉身,一隻手就可以抓到好幾條魚了,哎,可悲啊!我們剩下的“魚”就有計謀了,因為每局過後都要換一個“漁夫”,所以我們在等待他(她)上場時都躲在一個“魚群聚集地”了。結果,“漁夫”們來抓我們時,我們快速一散,他一下就撲了個空,哎! 

  對了,我們男生還有一個叫做下馬威的超級絕招呢。只要我們那“敬愛的漁夫”是個女的,我們就躲在她的背後,拍一下她的背,她肯定嚇得半死。 

  啊-----我愛這個遊戲--------“捕魚”。

您正在瀏覽: “捕魚”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