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時的“捕魚達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時的“捕魚達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的“捕魚達人” 標籤:小學時光作文 達人作文 捕魚作文 中學時代作文

  我們的教學樓正中間有一塊鐵板,這塊鐵板一踩上去就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今天上午課間操,“鬧事王”帶領一些“小兵小將”來到這裡,他們將“武器”(跳繩)插入這鐵板邊緣的空隙,“咔咔”,一些松碎的泥土從空隙中掉了下來,我站在三樓仰着頭,看見幾條跳繩懸挂在上空,這時,跳繩左右搖擺,像一條條泥鰍,搖動着細長的身體。

  呀!三樓的一位男生搬出椅子,踩在上面,縱身一躍,一手抓住了一條跳繩,身子懸在半空中。這時,龍強大喊:“看,我釣到一條的魚了!”“魚?”懸在半空中的男生狐疑地嘀咕了一下,隨即,他恍然大悟,手一放開,“啪”地一聲,屁股與地面來了個親吻,想必他的屁股也開始討厭他了。這使圍觀的人群躍躍欲試,沒個都想試一試飛的感覺。龍強呀龍強!什麼時候才能不給我們班鬧事?

  初一: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小學時的“捕魚達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時的“捕魚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