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魚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大姨媽和妹妹一起騎車來到趙王河公園捕魚。

  “捕魚”這個詞我以前是有所聞而無所見。現在河是越來越少,污染越來越嚴重,更別說魚連水草都很難置身於水中了。

  來到趙王河公園,我看到了久違的藍天、白雲,清水不敢說,但勉強魚兒還能游在水中。妹妹打開魚網,在魚網裡放了些昨天吃盛下的狗不理包子,用力的將魚網拋進水裡,留一根線在岸邊牽着。我打開另一隻網,卻發現上次鄰居用完忘記清洗,以至於麵糰粘在魚網上,很難清理。大姨媽將魚網置於水中浸泡,泡了一會兒面軟了,魚網才算清理好了。於是,我便打開魚網,放一些食物又拋灑於水中,等待收網。

  這時,那邊妹妹已經收網了。一次收穫還不錯有十幾條小魚,妹妹高興的把小魚抓進水桶中。這時我的網也該收了,‘呀,怎麼才兩條呀,怎麼回事呢?!’我大叫起來。大姨媽和妹妹很不以為然,妹妹有些幸災樂禍的說:“呀,這個網以前捕魚就不多,這兩條還算多了呢!下次可能會捕空呦!”說完揚長而去。“哼”我偏捕一次多的讓你看,我就不信有那麼邪門。我有些不甘心的又把網拋灑進河中。這次我多等了幾分鐘才收網,可正如妹妹所料,一條魚也沒有,後來我又倔強的撒了幾次,情況還都一樣。但失望之餘我也有了一些收穫,我雖然沒有捕到魚但我卻捕到了幾隻小蝦。這使我原本失望成灰的心情有所好轉,但我最後還是被那魚網所懾服。大概魚不喜歡那個顏色的網或者是不喜歡這樣的魚實!我自我安慰的想。眼看到了中午,太陽公公笑呵呵的出來了!今天的收穫還算不小,40多條魚和5-6條小蝦。

  我們騎上車子喜滋滋的朝家走去。一路上說說笑笑!我說“狗不理包子魚倒愛吃上了!”妹妹也風趣的說“乾脆改名叫‘魚愛吃包子’吧!”我們都大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捕魚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