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黑道王子(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道王子(5)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晨莫一天晚上沒睡,一直為自己楸莓欣的頭髮後悔,一直想着早上怎麼面對她。沒想到莓欣一早就出去了,想必莓欣肯定很恨自己(晨莫)! 

  到了學校,笙瑤就跳了出來,說:“晨莫,早上好!”笙瑤已經不生氣了。 

  “早。”晨莫突然間有一種不怎麼想理笙瑤的感覺。 

  笙瑤一直纏在晨莫身邊,令晨莫感到很怪,雖然平時笙瑤也經常纏着自己,今天倒是有一點做作的感覺。 

  到了教室…。. 

  “你說晨莫王子到底和誰配?”女生A。 

  “我覺得是笙瑤,不管怎樣人家是校花!”女生B。 

  “我覺得是莓欣!莓欣也很漂亮,她現在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女生C。 

  “我也支持莓欣!”女生D。 

  “但你們沒看出嗎?晨莫王子和笙瑤走得很近!雖然王子和莓欣訂婚了,但沒一絲訂婚了的感覺!”女生E。 

  “喂,萱莓欣。你也太沒用了吧,怎麼會讓笙瑤王子和笙瑤走得那麼近呢?你可是他的未婚妻!”一個女生憤怒的說。 

  “就是啊,你不可以讓那狐狸精將王子搶去!”另一個女生說。 

  在晨莫沒發飆之前,莓欣說:“我不會再去理晨莫了,我也不是他的未婚妻,請你們別再來煩我!” 

  “誰說你不是我未婚妻!”晨莫憤怒地說。當莓欣說她不是自己的未婚妻時,晨莫的心裡莫名一疼。 

  莓欣看了晨莫一眼,將晨莫拉出了外面。 

  “我本來就不是你未婚妻!”莓欣冷淡地說。 

  “誰說不是!”晨莫依然很兇。 

  “一年後將解除婚約!”莓欣依然很冷淡。 

  “現在才過來兩個星期,那麼快就想逃啊?我虧待過你嗎?”憤怒的語氣。 

  莓欣直勾勾地盯着晨莫看。 

  “對不起!”晨莫道歉,“昨天是我喝醉酒,才會發酒瘋,請原諒!” 

  “…。.”莓欣沒說話。 

  “你怎樣才可以原諒我!”晨莫低下了頭。晨莫可是第一次道歉!連笙瑤都從來也沒聽過他說一句對不起! 

  ‘這女人到底有什麼魔力?我竟然會向她道歉?算了,反正是我錯了。’晨莫心想。 

  “……”莓欣還是不肯說一句話。 

  “要不你打我!”晨莫抓起莓欣的手,拚命地往自己的身上打。 

  “好啦,我原諒你!”莓欣錯愕地說。 

  “呵,你終於肯原諒我了!”晨莫興奮得竟然將莓欣抱起轉了兩圈。因為莓欣怕摔下來,也緊緊地抱着晨莫。 

  晨莫停下來了,說:“你的懷抱好溫暖!好舒服!” 

  “啊?沒有啦。”莓欣臉紅了。 

  “真的,笙瑤沒有這種溫暖的感覺。”晨莫說完這句話,莓欣的臉黑了下來。 

  “怎麼啦?”晨莫注意到了莓欣的臉,“是不是吃醋了?”晨莫調皮地問。 

  “誰吃醋了,我又不認識你!”莓欣狂搖頭。 

  晨莫伸出手,放在莓欣的臉蛋上,深情地說:“別再搖了!”便上了莓欣的唇。 

  莓欣的唇很甜,晨莫根本不捨得離開。而莓欣因為晨莫的吻很深,也便軟了下來,接受了。 

  ———————————————————————————— 

  放學,晨莫牽着莓欣的手,和莓欣一起回家。 

  從那以後的每天,晨莫都和莓欣一起回家,對莓欣也很好。而且,現在晨莫都不怎麼理笙瑤,一下課就去找莓欣。晨莫還和老師說了調位,調到了莓欣那。 

  晨莫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莓欣。有一次,莓欣和雪梅去逛街,逛到晚上9:00才回家可把晨莫給等壞了,他一個人在家很無聊。雖然有爸媽,但他和他們談不上話。莓欣一回家,晨莫就將她抱住說:“你怎麼去那麼久?我都等急了!”。“我好久一次和朋友逛街,就逛久點咯。那麼想我啊?”莓欣笑着說。“廢話,以後不可以去那麼久哦!要不就帶我去,我都無聊死了!”晨莫嘴上這樣說,其實是離不開莓欣!依賴上莓欣了!“好啦。”莓欣依然是笑着的。 

  (下集,晨莫將莓欣帶到了“霸幫”那,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道王子(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道王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