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楠楓和艾麗兒正在沾沾自喜的時候,仙女又說了一句話,這句話打擊了他們的積極性,仙女說:“我要請你們幫我完成一個艱巨的任務——你們要打敗所有的怪獸,怪獸總共有42隻,有七隻是我的兄弟,有七隻是我的姐妹(都是被魔法師變的),你們如果見到他們,就把這條(拿出一根七彩絲帶)絲帶交給他們”,說著,把絲帶交給艾麗兒,繼續說,“對了,還有一本書也要給你們(拿出一本書)就是這本,上面記載了森林裡的全部怪獸的資料,我的兄弟姐妹的資料旁有寫是我的某某,見到他們要把絲帶給他們看,他們會給你們一些對你們有用的東西,還有,用這根絲帶,可以隨時隨地的召喚我。加油啦!小勇士們!我提前祝福你們! 

  楠楓和艾麗兒只好帶着哭腔答應了,因為,他們實在不願意接受這個自己不喜歡的任務,但是,楠楓和艾麗兒不忍心辜負仙女的好心,整整行裝,準備上路嘍! 

  究竟還有什麼事情會再次考驗楠楓和艾麗兒呢?他們有會有什麼新的危險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5) 暫無評論